【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我没有文采我答题都这么难写TAT @清水洗净故人安
  一。
  没有笔名这种东西,看最近的墙头换id。
  用的最常的大概是王道长,这个名字是出自一人之下中的【王也】,对一贫如洗的那位。这是我前前前夫。(我真的不姓王!)
  二。
  第一次写小说是16年。
  但是没有发出来。
  三。
  大概有几万,不晓得。
  四。
  写作文字数超标了干脆写成小说。
  现在是因为爱爬墙,写个文记录一下我喜欢过谁。
  五。
  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重复???
  六。
  我觉得可以扩扩改改拿来更新……
  七。
  原创被吞,我爱同人。
  八。
  基本不吃角色cp,只喜欢嫖文。
  九。
  我全都要。
  我全都写过。
  十。
  我哪有文风啊……把脑洞表达出来都累skr人。
  十一。
  我喜欢英哥。
  十二。
  沙雕网友每天都在刷lof首页。
  十三。
  没那个本事。
  十四。
  有肝力时速1w,咸鱼期抠jio也不写文。
  十五。
  不听东西,但要带耳机。
  十六。
  会去见见想写的角色,然后发现游戏真tm好玩。
  十七。
  嫖文。
  十八。
  靠写文挣钱而不用被现实压的喘不过气。
  但并没有实现。
  十九。
  没有故事,没有主线,没有剧情。
  二十。
  请日我fo。
  二十一。
  我是黄文写手。
  二十二。
  我就是个坑,别爱我,没结果。
  二十三。
  又没有人强迫我写文_(:з」∠)_
  想写就写,不想写游戏又那么好玩。
  二十四。
  是love!!!
  二十五。
  感觉自己克服了社恐。
  天知道我以前写喜欢的角色名字都会害羞。
  二十六。
  会检查错字。
  二十七。
  上班上班上班工作工作工作
  二十八。
  教练……我想学写文……
  二十九。
  ???
  我爱你。
  三十。
          @玖  @冷坑生存真的好累  @墨璃不是茉莉  @情空空【高三党月更ing】  @根正苗红叶寒江  @千年刀子成了精の空冥  @清水作者青椒炒月饼 都给我安排上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