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此章聊以悼先生逝世

昨晚打开手机惊闻先生逝世,一时震惊,躲在被窝里哭。妈妈过来问我哭什么 我说金庸走了,妈妈笑我“死就死了,和你有什么关系?”

是啊,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只是那个为我讲故事的人,再也没有后续了。

昨晚哭到昏睡过去,如今手仍在颤抖。玩的游戏也铺天盖地的悼念先生,无一处可让我躲避,人生处处有先生的影子……

今早上b站想看个沙雕视频,又看到为先生写的专栏,又是一阵泪如雨下,文章历数先生作品,说实话,我没有完整看完哪个故事,但那个江湖已经根植在我梦里,每个午夜梦回,我都在梦中继续未完的爱恨情仇,而如今创造江湖的老人已去,我也长大了。

可我……

还想在梦一场。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