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小月X我X阿夜》修罗场可以吃吗?一

《我以为我弟弟喜欢我我喜欢我上司结果我发现我们全家都喜欢上司的修罗场》

有百合+GB预警

今日不知哪里惹到了涂山家的小公子,我在妖市碰到他,彼时我正在和阿织躺在吊床上,她说今日宜偷懒,(其实每天都宜偷懒)所以非要拉着我躺床上谈天说地喝鱼汤,至于我为什么来找她……

  我想我把掌司晾了一上午的事已经传遍神都了。

  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回去肯定会被师叔罚术算题,妖市里人都超好,阿织又会讲话,我超喜欢在这里的。

  不过涂山夜似乎不是很喜欢这里,他急匆匆的来,凭着妖灵之间的契约找到咸鱼躺的我,找到我后却瞪了我一眼,怒气冲冲的又往回走,我想和他搭话,反被他挠了一爪子,冷冰冰丢下一句“姐姐找你”,转身就溜了个没影。

  说起来阿夜一直不喜欢阿织,原因是他觉得我和阿织太亲近了,虽然我一直告诉他“阿织”就是这只蜘蛛精的名字,并不是亲密的称呼但都被他不听不听,你外边究竟还有多少好妖灵的态度堵回去。

  我看着手上冒血的五道爪子印,回想起他总是染个黑紫色的指甲油,顿时觉得命不久矣

  狐狸会不会传染狂犬病?

  阿织见我一脸纠结的,过来安慰我一下

  “我觉得你命不久矣。”

  “你占卜到我得狂犬病了吗?”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再不去哄那只小狐狸精,很有可能被禁止进入青丘哦~”

  “那你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么?”

  阿织撩了撩头发,我居然在她高度近视的眼里看出几分鄙视

  “以前没觉得你这么笨啊,心心念念的人失踪半天不去上班,人家急得到处找你,结果你在这里悠哉悠哉的喝鱼汤,换了谁能不生气?”

  “还不是你要强拉我喝鱼汤!”

  “卦象显示的,怪我喽?”

  阿织打了个呵欠,手中星盘吱吱转个不停,又走向吊床。

  我决定不再理她,还是赶紧去找小月处理一下伤口吧。

  真的不会得狂犬病么?!

  见我走远了,阿织才从手中的星盘里挑出一块,卦象拼接,显示的却不是“宜偷懒”而是“大凶,易陷修罗场”

  自己阻止过了,虽然没成功,但也算仁至义尽了,降妖师你可不能怪我啊。

  阿织这样想着,心安理得的开始了美美的回笼觉。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