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小月X我X阿夜》修罗场可以吃吗?二

  《我以为我弟弟喜欢我我喜欢我上司结果我发现我们全家都喜欢上司的修罗场》

有百合+GB预警

  涂山小月粉嫩的舌尖细致的舔舐过被清理干净的创口,所到处带起一阵令人酥麻的电流。身上的香气幽幽的向我传来,我看着她微敞的领口和低垂的细长脖颈,脑袋里晕乎乎的想着这似乎是上次我从西域带来送给她的新鲜香粉,当时还被她矜持的以太过贵重为由拒绝了,但当我偷偷放在她的梳妆台后,她也就从善如流的用了起来。

  明明就很喜欢,却偏要装的不怎么在意,他们涂山一族全都是这样口是心非的性子。

  但是,还挺可爱的。

  小月专心致志的捧着我的手,态度珍视的像对待心爱的古琴,她似乎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一向冷若冰霜的俏脸上浮起一片红霞似的光景。

  “你看什么呀?”

  我来的时候小月正在午睡,听到我火急火燎的控诉阿夜欺负我,小月匆忙下床来迎我,见到我手上冒着血珠的爪痕,秀气的蛾眉拧作一团。她细心帮我清理了伤口,之后又软又滑的舌尖就贴了上去,能享受美人侍奉自然是十分令人逾越的事,我虽然不解其意,心里却有些兴奋。空气中的香气愈发旖旎,似乎来自西域的香料都有着微妙的功效,脸色越发红了,空气都好像焦灼了几分,小月的话正好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她拢了拢半敞的前襟,有些尴尬的神情。

  “衣衫不整,让你见笑了。”

  “怎么会”

  我连忙摆手,笑嘻嘻的说

  “是我打扰你午睡了,不过小月姐姐春睡未醒的美景,可真是难得一见”

  “你呀,真是油嘴滑舌。”

  小月微微一笑,拢拢发丝遮住微红的耳尖,视线触及到我手背的创口,又转喜为忧微微叹了口气,

  “天狐族的唾液能加速伤口的愈合,阿夜下手没个轻重,但他绝不是有意的,你不要怪他……”

  “他缺爱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忍得了他,只是不知道哪里又惹到他生气……”

  话未讲完,余光瞥见窗外闪过一个人影,虽然他即时蹲下去试图躲避我的目光,但那极为罕见的银发轻易的暴露了来着的身份。应该是见我来了青丘却迟迟不去哄他,按耐不住来探听我和小月说些什么。

  真是的,就不能好好过来把话说清楚么,非要偷偷听墙角,听个一知半解再一厢情愿的曲解成她肯定在说自己坏话,肯定讨厌自己了之类的想法,为此不知闹出多少次误会,每次都要自己去哄,他就不能改改这别扭的性格么!

  或许心里一直有三分火气,看着对面抖了抖耳朵似乎察觉了什么的小月计上心来。

  “是谁……呜!”

  我伸手捂住了小月的眼睛,嘴唇浅浅贴上了她微张的水润,我通过对面的铜镜观察着门外,发现屋里没了动静,他探出头来,看到我们亲在了一处顿时蹭的蹦起来,我在镜中好笑的看着小狐狸炸毛,看得出他很想破门而入,甚至想一把火烧了门窗,但最终还是磨蹭了半天才大力的敲起门来。

  我把注意力从屋外收回,这才发现小月的情况不太对,手下的眼睫微颤,划的掌心发痒。而她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攀上我的衣袖,唇瓣也在小心翼翼的吮吻着我。

  小月被我捂着眼睛应该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即使是配合我也不用这么认真吧,难道小月也对我……

  我的心像被春水点过,还没待生出多少涟漪,阿夜的声音就及时的响了起来。

  “降妖师,姐姐,开门!”

  我连忙起身,甚至逃似的去开了门

  小月冰雪聪明,转瞬间就明白了我一番举动的原因,樱花似的唇瓣抿成一条向下弯曲的弧线,褪去红潮的脸颊比往日还要苍白几分,仿佛一只细颈白瓷,脆弱美丽而又孤寂。

  “你怎么能和我姐姐做那种事!”

  “我为什么不能和小月姐姐做那种事?”

  “你明明前几天才答应和我生……呜呜!”

  我即时捂住他的嘴,用眼神威胁着他,他也意识到此地不适合谈话,拉起我的手腕往外带我。

  “你跟我去外面说……”

  “阿夜,她的手还没有包扎好。”

  小月的嗓音微冷,带着不可抗拒的语气。

  “手?”

  涂山夜牵起我的手瞧了瞧,看到触目惊心的伤口时明显的不知所措了。

  “这…这是我挠的?我明明没用什么力啊……”

  “要不你比划比划能不能跟你爪子对上口?”

  这傻子居然跃跃欲试,幸好小月即时把我拉到桌前包扎

  “阿夜,你刚才说,生什么?”

  “生狐狸崽子啊。”

  阿夜贴着我坐下,还用尾巴蹭了蹭我

  手上包扎的动作猛地一紧,小月惊愕的同时又有几分不知所措

  “你们……”

  “涂山夜你闭嘴!不要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啊!”

  我手忙脚乱的想捂住他的嘴,一不小心把他按倒在了身下

  “女人,本大爷能看上你是你的荣幸……呜别扯我脸,为什么不让我告诉姐姐……别拽我尾巴了!”

  “够了!”

  小月柔软的嗓音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阿夜你先出去,我有事和大人说。”

  “什么事我不能知道么……姐姐? ”

  “阿夜……”

  小月别过了头,我隐隐的能看到她红了眼眶,甚至带上了哀求的语气。

  阿夜张了张嘴似乎有话要说,最终还是起身离开了内屋,走到门口时又突然回身指了指我的手背,无声的说了一句

  “对不起”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孩子真是别扭的可爱,可随着门栓一声清响,屋内又陷入一片尴尬的寂静。

  小月挽起衣袖,开始煮起了茶汤,炙茶、碾茶、筛茶、每一样她做的都很细致,很慢,当茶香袅袅升起时已经过去了一刻钟,平常我可能会好好欣赏小月的茶道,可今日只觉得有几分愧疚和懊悔。小月将清亮的茶汤递到我面前,她其实只是需要时间平复一下心情。

  “小月姐姐,对不起啊,拐走了你心爱的弟弟……”

  “大人,你…对阿夜是真心的么?”

  “那当然,你就放心把他交给我吧,我肯定会看好他的……”

  “我不是担心他……”

  小月摩挲着手里的白瓷茶碗,欺霜赛雪的皓腕惊比白瓷更剔透几分,两只翠玉手镯拢在匀称的肌理上,是一种叫人不敢亵渎的美。她轻咬下唇,直把樱花般的唇色蹂躏的红艳欲滴 才迟疑的开口

  “我一直以为阿夜对你只是像对我一样的依赖,却没想到他的心思竟和小月一样……”

  “小月姐姐……!?”

  “母亲将阿夜托付给我,从小到大,只要是他喜欢的我绝对不会和他抢,但你,我不想……不想什么都不做,就这么拱手相让……你是第一个告诉我,我可以不必那么努力,也可以像平常女孩一样嬉戏玩闹的人……”

  小月起身,脚腕的铃铛清脆作响,她的手有些凉,握在我手背上,像一块细腻的羊脂玉。

  “能不能给我一个和阿夜公平竞争的机会?”

  顿了顿,她又补充了一句,声音小小的似乎是说给自己听的

  “…我只要一个机会就好……”

  窗外完完整整听了一出狗血大居的爻大祭司心里一沉,原本以为只有自己把着丫头放在心尖上,没想到自己一家的审美竟然出奇的一致,本来顾及着对方是小辈,不敢贸然出手恐怕人家看不上自己,这下好了,原来全家子都在暗恋她了。

  涂山爻叹了口气,心里开始思考和侄子侄女抢对象是否太不道德,觉得自己简直要愁出几十根白头发……

  哦,他好像本来就是白头发……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