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关于饮食差异(蔡居诚X你)

  文中口味差异是百度的。
————————————————————
  七月,日头越来越盛,身在点香阁的蔡居诚瘦了两圈,被困在青楼导致心情抑郁自然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还是
  金陵的菜,又油又咸。
  受不了。
  小道长长在武当,口味即轻又淡,还有点素。
  天气燥热,他本来就挑食,日头一照油光闪闪的酱鸭更是使他提不起胃口。
  更要命的是,他嗜甜。
  糖,自古以来就是贵族的奢侈享受。武当贵为国教,自然是不缺的,他们师兄弟几个作为嫡传弟子,当然有自己的小厨房,掌勺的厨娘看着他长大,当然知道他的口味,变着花样的做好吃的不说,每日的点心也是少不了。
  所以他从没想过他会败在甜食的诱惑下。
  自从进了点香阁,他就没好好吃过饭,不管他怎么挑食,那死女人都只会觉得他是在发脾气,从来没反思过点香阁的菜单为什么这么难吃。
  偏偏蔡居诚是个自尊心爆棚的人,堂堂七尺男儿竟然喜欢吃甜食,这在他心里和骂他娘炮基本没有区别。所以他从来不要求厨房给他开小灶,每天能吃到甜味的就只剩下桌上的几样果子点心。一个大男人每天靠水果和几块点心过活,能不瘦么。
  尤其这点心还不好吃,腻的发慌,点香阁虽然是首屈一指的销金窟,但它就是个青楼,青楼最重要的是气氛,歌舞,美人,点心就是摆在桌子上的装饰品,好看就行啦,毕竟谁来这也不是为了吃点心,除了一个奇葩……
  你来这,还真就是为了吃吃喝喝。
  蔡居诚不知多少次腹诽这位金主品味之差,这么难吃的点心都跟他抢,武当的名吃清棋煮雪,去各色蔬菜汁水果汁活成面团,捏成棋子形状上笼屉蒸,一掀盖子清香扑鼻,那才是……
  “咕噜——”
  你就着喝了口冰镇的果酒,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
  “蔡喵喵,不是刚分给你点心么,这么快又饿了?”
  “别叫那个奇奇怪怪的称呼,登徒子!!”
  他一下蹦起来三米远,脸上有些奇怪的红晕。
  “怎么了?你那么喜欢猫,我还以为这么叫你会很开心的。”
  你把手举到脸测摆了个姿势
  “喵~”
  还抛了个媚眼。
  虽然挺可爱的,但果然还是比不上真的猫咪。
  不知道为什么蔡居诚脑子里想的都是这个。
  “那……这最后一块点心我就不客气啦*^_^*”
  “喂你都抢了我那么多,还给我,!
  “不给。”
  “还我!”
  两人在桌椅间打闹着,最终少侠凭着内力优势把他压倒在桌子上。
  呼吸交织在一起,少女白皙的脸庞因为剧烈运动而浮上一层粉红,编的好好的发辫垂下来一缕,在他脸旁晃啊晃。
  他根本平静不下来,心脏也是,跳的越来越快了。
  “蔡居诚,打个商量,我知道你喜欢甜食又不好意思要,以后我每次来都给你带,雪媚娘透花糍冰镇的酸梅汤随你挑,那你以后让我留宿……行不行?”
  “……我是个正经人。”
  “巧了我也是,我一个女孩子能占你什么便宜。”
  “那……行,行吧。”
  你把最后那块点心塞进嘴里,俯身吻上了气鼓鼓的某人的唇。
  “谢谢阿诚!点心固然好吃,可阿诚才是最甜的那个~”
  一吻结束,你第一次撩人,觉得羞涩不已,赶紧找借口要走
  “我先走了,下……下次再来看你。”
  “每天都要来!”
  “好~,每天都给你带吃的来。”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