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很甜(方应看X你)

  玉符一案有了眉目,你与方应看回到汴京,十分高兴的你请他去汴京最大的酒馆摆了一桌。当然是花的他的钱,谁让他爱好奇特,就是喜欢你替他花钱呢。
  宴席上的酒水是方应看从侯府特地带来的御赐贡品,味道并不辛辣,还有几分甜味,你很喜欢,一壶酒让你喝了一大半,你脸色微红,有几分熏熏然,方应看噙着笑意看你,你平日其实是有些怕他的,许是气氛正好,灯火醉人,那一双浅黄色的琉璃眸,硬生生叫你看出几分温柔缱绻。
  “你看我……嗝干嘛?”
  “你喝醉的样子,到有几分别致。”
  “你怎么看什么都别致?别看我了!这个好喝,你尝尝……”
  酒意上头,平日的聪明机灵都被醉意冲散,你把喝了一半的酒杯递给他,他就着你的手抿了抿,眼睛仍笑盈盈的看着你,你突然意识到这是间接接吻,忙把手收回来,收的太急,淡红的酒液都洒在桌面上,仿佛你刻意把酒都倒了。
  方应看冷了脸,眼中有几分不悦。他真的很少对你生气。
  “你就这么怕我?”
  “我没有怕…”
  他起身,你觉得他是要甩手离开,心里有几分懊悔。你明明是想和他好好相处的。
  他冷着脸看你,你头越来越低,最后委屈的快哭了,他突然挑眉笑了,他喜欢挑眉,显出几分凌厉张扬,可他又是笑着的,你习惯于他这样的表情,只觉得安心。
  “笨——蛋——”
  你这才明白他是骗你的,气鼓鼓的想站起来对他发脾气,被他按着肩膀坐下,他也顺势挤进你的座椅,把你困在椅背和他的胸膛之间。
  烫金折扇不轻不重的打了下你的额头
  “不对,是小坏蛋。”
  “你说森么…!我明明是小可爱……”
  你一激动,蹦出来的都是现代语,也不管他听不听得懂。
  “我说你,可恨!你想啊,每回见了你那几个师兄,你就巴巴的凑到人身边,我呢?你哪回找我不是有事相求,还总是不信任我,像个小刺猬,束起你那不怎么锋利的尖刺,像现在,你花着我的银子喝着我的酒,还想对我发脾气,你说你是不是很可恨?”
  “唔……”
  好像确实挺可恨的……你被他这番剖析说的脸色发红。
  “我这么可恨,你干嘛还对我这么好?”
  “谁让我就喜欢你这蠢女人呢?”
  “方应看……”
  他风流浪荡的笑里掺了几分认真,又似乎在用不正经掩饰着真心,你心头一软,明知这是他的圈套还是一步垮了进去。
  唇齿相接,他有些微的愣神,你舔舔他的薄唇,他便长驱直入立刻掌握了主动权,在你口中四处摸索,他的吻极富侵略性,直到你喘不过气来,推搡他的肩膀,他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你。
  他舔舔嘴角沾上的口脂,有几分艳色,你的心跳又漏了一拍。
  “很甜。”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