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茶楼画面描写(无情X你)

  你登上茶楼,一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二楼稍显清幽,推杯换盏,你脚步不停,刻莲花鞋底踏在木制楼梯上咔哒作响。
  你推开楼顶的门,半开放的顶楼风光正好,绿瓦红檐,春风洛城。
  两扇竹帘遮挡了过炽的阳光,却挡不住一束从房檐垂下的桃枝,清风徐来,一时落英如雨,六角宫铃脆声叮当,夹杂几声翠鸟婉转清啼。
  无情手上正停着一只鸟儿,黄羽徽嘴可爱非常,他低垂着眼看它,眉目有淡淡的暖意,他对动物的亲近有时候远超对旁人。
  当然,你不是旁人。
  那双眼睛看着你时,仿佛满天星河中最亮的两颗坠下,而缕缕阑珊春意揉碎了那点寂寞刀锋冷。
  “瑟瑟,你来了。”
    鸟儿早已飞走,遗落一根翠羽在他身旁的黑白棋盘上,棋盘上两方已走了几步,想来是无情又在独自对弈,只可惜落了羽毛,爱洁如他,必定不会再下了。
  无情顺着你的目光看到棋盘,微微轻笑。
  “不必可惜,看这个。”
  他变戏法似的端出一盘冰糖糕,往你的方向推了推。
  “这冰糖糕我早已备下,此时吃最是适宜 ,快来尝尝。”
  你没有动。
  “我都没有带卷宗来看了,怎么,还在生气?”
  你走过去坐在他身边,眼巴巴的看着他。
  他微微低头,青丝垂下遮住雪月般的面颊,你的视角看到他弯了弯唇。
  “还要我喂你,张嘴。”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