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何苦要泡温泉,不如无情同被眠(一)

车在下一章,我爱月牙儿月牙儿爱我。
起名感谢 @叫我鹤初!!!
       我进屋时,无情正在温泉里闭目养神,我只能模糊的看他个大概,水汽蒸腾把他眉眼揉的暧昧不清,沾湿的黑发丝丝缕缕贴在莹白如玉的脸侧,一时间我只觉得他如水中满月,一点声响就能把他击碎了。
  我虽说的如诗如画,但其实还是整夜偷看闲书把眼睛熬坏了,神侯府里的灯油开销我隐隐能超过无情一筹,他时常担心,我就哄他晚上怕黑,点着灯睡。我知道他不信,可又不能每晚到我屋里监督,这时候他的聪明才智自然发挥了作用。
  每天吃过晚饭半个时辰,他就派金剑银剑来找我讨要灯油,说小楼的都用完了。我住在人家府里,虽说不上寄人篱下,但吃穿用度没有自己出力的,哪有不借的道理。我这边灯是熄了,对面小楼却是彻夜灯火通明,整夜整夜看卷宗倒是合他心意。白日相见,他仍是起的那么早,风轻云淡不似熬了一整夜的人,可他眼下乌青和一两声轻咳总是骗不了人,我有怎么敢用他的身体开玩笑。
  结果就是我再也不敢熬夜,天一擦黑就熄灯睡觉,见我听话,对面小楼的光亮过不了多久也会归于沉寂。因他没有点破我通宵看杂书的事,当然也不能给什么奖励,对他自己好些就是给我最好的嘉奖。他看人的心思总是格外透彻,一生的温柔似乎都给了我,半点也分不出来看顾他自己,他难道真的……真的不害怕么?
  就像现在,我一倒下他就什么都顾不得了,孤身擅闯毁诺,明明自己就体弱多病还要给你试毒,弄得自己半死不活,听唐姑娘说若是毒量再加一点他可能就……
  你手脚发冷不敢再想,若是无情有什么事……
  若是……那个总是护你安全的无情师兄倒下了……
  “瑟瑟,你怎么了?快过来!”
  池中闭目养神的人已经听到动静,看见我来本来眉舒目展,又见我垂头,身子发颤,恐怕我又身体不适,加重口气叫我过去。
  许是受了伤不便行动,一直以来他都是主动到我身边,很少会叫我过去,我吸了吸鼻子,快步走过去。
  “无情师兄,我没事。”
  “可有哪里不适?不要忍着。”
  我摇摇头,坐在温泉边把脚伸进去晃了晃。
  “真没事,就是心疼你……”
  他握住我撑在岸上的手
  “若是为我心疼坏了身子,岂不是白让我受着一遭?放宽心,我没事的。”
  眼圈红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哪来的资格委屈?
  他趁我沉溺在悲伤情绪中,握着我的手略一用力,把我拽下了水池,幸好被他及时抱住。
  “别闹了,这温泉对你的身体也有好处,乖乖泡会。”
  抱在身后的手略略松开,可他的距离依旧那么近,凛冽的寒梅气息直往我鼻子里钻,我贪恋他的温度,却又脸红心跳得他此时很危险。难以置信那个不小心看到我脚都会脸红的无情居然会拉我下水……
  我是不是看错你了无情哥哥?
  “出发前,世叔问你的问题,你……可想好答案了?”
  出发前我遇到诸葛师叔,他诈我说无情把我们的事都告诉他了,问我怎么想的。我心想我俩还没进展出啥事,当然就矜持一点的说没想法。师叔听了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摇摇头,后来无情问我和师叔说了点什么,我也照实说的,他叹了口气揉了揉我的脑袋,
  “我等你有想法。”
  我当时不懂,我虽然很想上你但毕竟没有行动,我要说了不把你吓着。后来我才想明白,是我想多了,又好像是想少了。
  师叔问的是无情暗恋我的事,十分可惜,我太直女了。
  看着眼前男子隐含深意的眼睛,我不禁红了脸,是因为尴尬,咳,一定是。
  “想法啊……想法就……就是…”
  见你磨磨蹭蹭说不出来,一向善解人意的无情非但没有放过你,反而凑的更近,光洁的额头和我贴在一起,长而密的睫毛甚至与我的眼睫纠结在一起,我害羞的闭上眼,我觉得他可能是要亲我。
  “是什么?”
  “就是喜……”
  我羞涩的偷眼瞧他,撞入他含笑的眼眸。
  “…喜欢你。”
  “有多喜欢?”
  “愿意给你推一辈子轮椅那种喜欢!”
  无情没料到我如此别致的告白,我后知后觉这话煞风景,但这确实是我不灵光的脑子里最真实的想法了。
  “瑟瑟总是这么特别,我…亦慕卿甚久。”
  “有多久?”
  “自生时起,死时灭。”
  他唇如雪色苍白,触我生温。我眨了眨眼,决定沉浸在这个吻中。无情忽的移开了一点,我见他口中一点金光闪过,不知他怎么把针藏在舌底,也不知道仅着寝衣他又把乌金针收到哪里去了。雪梅气息再度袭来,他的舌头在我口中挑逗着,生涩的邀请我共舞,我的脑袋晕晕乎乎,恍惚不知今夕是何年。
  银剑说他从不熏香,可这梅花气息为何如此浓烈,竟让我脑子里除了他,什么都想不起了。
  一吻罢,无情略略退开,我涨红了脸看他,肺里终于有新鲜空气进入,他舔舔唇,待我喘息稍稍平复,唇瓣又压了上来。
  “再来……”
  “瑟瑟,我有些上瘾了,再来……”
  他像个初尝情事的少年,压着他心尖的小姑娘来来回回亲了不知多少次。
  我回应着他,我的月牙儿心思深沉内敛,难得有这样主动的时候,我们彼此紧贴,似乎要把对方融进自己身体里。我感觉到某个火热硬挺的东西抵在我的小腹,我不安的扭了扭,他终于过足瘾放开了我。
  一缕银丝从分开的唇角滑落,悄无声息的融进温热的泉水。无情淡色的薄唇被蹂躏的染上血色,白如雪月的脸颊也浮上几片红云,他眼中几缕情丝缱绻,把这霜天寒地都揉的温柔了几分。
  我手指在他的唇瓣上摩挲着,心里十分有成就感,措不及防一点温热滑过指尖,我刚想移开,却被他把整个指节含进口中。
  “无情师兄,你还会推开我么?”
  他眼神温柔而坚定的摇摇头。
  “那我……我们…”
  “只要你想,可以。”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