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哪吒X你】和三岁小孩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摸得非常随性的沙雕文,随便看看吧。

  你是个散仙,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八卦。 比如你听说原本该是灵珠托生的哪吒被魔丸附体后,便忍不住和看热闹大部队一起赶去围观。

  许是天上人间时间不同,你见到哪吒的时候他已经穿着红肚兜满陈塘关乱窜了。

  那些厌恶妖怪的百姓对他喊打喊杀,你皱了皱眉,这只是个孩子啊,你忍不住出手挡下了本该落到他身上的菜叶。

  哪吒似乎天生就有一种极敏锐细腻的直觉,清亮的眼神直直的望向你所在的云头。

  在其他神仙看笑话般的窃窃私语中,你想的却是:‘这孩子的眼睛真好看。’

  那时候哪知道两年后会长成这衰样。

  之后你便经常去陪他玩,玩的方式大多比较暴力,也算是打出了感情。

  这小子脾气性格哪哪都招你喜欢,但你实在无法对还没你一半高的小屁孩下手,就在你决定把他当儿子宠的时候,雷劫如约而至。

  原来乾坤圈锁住的不只哪吒的魔性,还有他的美貌,就在你看到那长身玉立,唇若涂脂的美少年时,你听到了,心动的声音。

  你一时被美色冲昏头脑,冲上去替他挡了一道雷劫,于是便成了现在的状况。

  你,哪吒,敖丙全都成了只剩魂魄的孤魂野鬼,在山河社稷图里放养。

  “此事本是因我而起,却把姑娘你牵扯进来,实在是……”

  敖丙歉意的对你深施一礼,眉间萦绕着抹不去的愧疚。

  虽然很想说让我摸摸你的角就原谅你,但还是没能说出口,在龙族摸角好像有点微妙的意思。

  “这不是你的错啦,我自愿的,和你无关。”

  “可是……”

  敖丙还想说些什么,一枚眼熟的毽子踢到了他身上。

  “敖丙,过来踢毽子!”

  儿童外貌的哪吒依旧拽的无法无天,他藕节似的小短手指向你。

  “你!躲远点!”

  你不可置信的指指自己,从前你作为哪吒唯一的小伙伴,每次要走都会被他抱着大腿撒娇强留,眼下你失了法力,他居然敢轰你走了?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你忿忿的换了个地方蹲下,蹂躏着地上画出来的花花草草。

  “可恶,哪吒个笨蛋,见友忘色,踢踢踢,踢了八百次了,怎么那么有意思?亏我那么喜欢你,我都为你死了,你还要和小龙男踢毽子!”

  “你想什么呢?”

  顶着两坨黑眼圈的哪吒不知何时冒出来,挑着眉看你,一副发现你猥琐真面目样子。

  “你对三岁小孩都下得去手?”

  “不……不是!你从哪冒出来的?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都怪你长的太快一点也不像三岁啊啊啊啊啊根本不能怪我我什么都没想!!”

  仿佛全身的血液都涌到脸上,你羞愤的把头埋到怀里,耳朵里嗡嗡响的都是脑袋里进的水。

  “噗—哈哈哈哈哈哈!”

  清朗的少年声音响起,他晃了晃手腕上的乾坤圈,笑得肆无忌惮,拎着你的后领子把你揪出来,用指肚戳着你气鼓鼓的脸。

  “喜欢小爷?”

  “不喜欢!”

  “瞎说,刚刚明明说了喜欢我!”

  “那你都听到了还问个屁啊!”

  你挣扎着想锤他,无奈他皮糙肉厚的,打的你手疼。

  他还在笑眯眯的看着你。

  “想听你再说一遍啊。”

  “说什……什么啊?”

  “就是……咳,那句话,再说一遍。”

  哪吒难得扭捏了一次,轻咳着撇开了眼神。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似乎看到那张嚣张的脸皮上浮现了丝丝红晕。

  虽然这小屁孩被乾坤圈锁着的时候那个丧啊,鼻子还像个蒜头,丑萌丑萌的。但那时候你都能对他有意思,更何况眼前这丹凤眼角,柳叶眉梢,如白纸上氤氲了一团火焰般的灼灼少年呢?

  你又脸红了,你觉得自己迟早会因为脑袋充血而死。

  “喜欢你……”

  哪吒的脸蹭的红了,称的那两道神纹红艳的要滴出血来,你只匆匆看了一眼,就被他把脑袋按回了怀里。

  “咳!那个,其实小爷我不太懂什么是喜欢……”

  “哈?”

  你挣扎着从他爪下抬起头。

  “毕竟你不能要求我三岁就搞早恋啊!但是我想照顾你,像我爹和我娘那样……”

  他咬了咬嘴唇,迟疑的问你

  “这样算不算是喜欢?”

  “……笨蛋。”

  “胆肥了你,敢骂小爷!”

  他把你的头发揉的乱成鸡窝,你一边躲避一边找准机会掐他的脸。

  手感没有小时候好。

  “哪吒你笨蛋,幼稚鬼!”

  “在同龄人里我已经算很成熟的了好么!”

  “你真和三岁小孩比!?你就是看我没法力了欺负我!”

  “那我不也没法力了么!”

  “可你还有蛮力啊,你和敖丙踢那个杀人毽子,踢到我我就魂飞魄散了知不知道!”

  “就是怕误伤你才叫你躲远点啊!”

  “啊?”

  你停下动作,有些意外的看着眼前赤瞳的少年,他一向对自己自信的很,居然会担心伤到你?

  “你关心我啊?”

  “你说是关心那就勉为其难的算吧……我找敖丙踢毽子去了,你别跟过来……”

  

评论(8)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