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侠原渣男梗

  原随云死亡预警!!
诸君,我也很想开车啊!
还有个原哥鬼魂视角的后续,有人想看我在写
————————————————————
原随云卧病在床已经两月了,造化容人,谁能想到整个武林的阴影,没有等来宿命一般的正派围攻,而只因为小小的风寒便顷刻倒塌。
  原随云也从没想过,他清楚自己身边有内鬼,本想将计就计把那人连根拔起,没想到只除去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卒就再也找不到线索,他不相信任何人,每日的药只教给他最信任的少侠,当然他是舍不得他的宝贝少侠亲自烧火熬药的,但少侠不肯假手他人,端来药汁时还要小心翼翼的收拾衣冠,假装自己没有做那些粗活。
  药房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他的病却越发的重,原随云实在找不出个原因,不信命的他也只能把这归咎于他坏事做尽,命数为此。
  他怎么可能怀疑少侠,若是连他都不足矣相信,那他原随云这一生也太过悲哀了。
  身体消瘦得可怕,即使被少侠裹在厚厚的狐裘里抱着,他也不舒服的动了动,少侠立刻警觉的低头询问他是否难受
  “骨头硌得慌”
  少侠心疼得快哭了
  “原哥呜呜…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我死了,你愿意陪我么?”
  “嗯!我想和原哥一直在一起”
  原随云随意从桌上捞起一个小瓶子
  “那你把这个毒药喝了”
  “现在?不行,万一我死了他们不把咱俩埋一起咋办!我先喝一半,我陪你一起死!”
  少侠伸手要去拿
  原随云却把药瓶摔了地上
  “我不信鬼神,死了就什么都没了,我要你替我活着,我的命太短,这世间的极致我还没看够呢……”
  原随云握住少侠的手与他掌心相抵,一股磅礴的内力输送进少侠体内,少侠知道他的意思,却挣脱不开他的手
  你性子太软,蝙蝠岛还是解散了好,原随云絮絮叨叨的说着,喜静的他第一次觉得话说不够
  在被迫成为武林高手的期间,少侠一直在哭,眼泪滴滴答答的落在原随云脸上
  传功结束,原随云摸上少侠的脸
  “我喜欢听人的痛哭和嚎叫,但不包括你的。笑一笑吧,我能感受到的…”
  少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原随云悄无声息的展开一个笑容,他扯下自己的眼罩,在他唇上落下冰凉的一吻,随即费力的拉起少侠仍在颤抖的手掐在自己纤细的仿佛一碰即碎的脖颈上
  “我做了太多坏事,注定要下地狱的,而你的手太干净了……杀了我,百年之后我在下面等你……”
  少侠怎么忍心下手,无论对象是谁他都不会杀人
  “当初我逼你和方思明决裂才同意放他走…那时候你答应的很痛快,你说愿意留在我身边,你的爱真是无懈可击…若你是骗我的,那你成功了,你骗了我一辈子…”
  “原哥……”
  “…动手…吧…”
  这几个字说的极轻,即使到了这关头,他也不愿意违背原随云,只能忍着泪水,手上施力
  少侠用的力气其实很小,但对于原随云这样一个病入膏肓的人来说,短暂的缺氧也会要了他的命
  也许是神的恩赐,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原随云竟然看清了少侠的脸
  那是一张带泪的脸,悲伤的程度恰到好处,只是嘴角不断扩大的弧度让他心惊。
  那是原随云一生中唯一一次猜不透人心。
  
  
  
  

评论(3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