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单方面对话流

 单人对话流……最近在写原创没有脑洞了orz,没有文笔,希望能看懂
————————————————————————
  【邱师兄的场合】
  “喜欢你是我的事,不会打扰到你的”
  “哎……希望我多打扰么?”
  “什么……想和我结为道侣?”
  【挠脸】
  “好正式啊,有点害羞呢……”
  “那么,一起为了飞升大道而努力吧,邱道长!”
  “嗯嗯…应该叫阿新才对”
  【阿诚的场合】
  “阿诚!曲院风荷的荷花都开了,我带你去看看吧!”
  “什么?不想和我出门?”
  “好歹我也是武林里数得上号的美女,不会给你丢人的……”
  “说我…漏的太多了?”
  【不在意的摆摆手】
  “江湖儿女不在乎那么多……唉唉唉,别给我裹上衣服啊!好热的!”
  【小声】
  “钢铁直男,打扮漂亮点还欣赏不了了”
  “只能给你看?原来是醋了”
  【解下衣带】
  “那我们今天不出门了,我给你看个宝贝~”
  【明明的场合】
  “少阁主,请去休息吧,剩下的事务请交给属下。”
  “您都快睁不开眼了,没必要逞强了吧。”
  “嗯?不相信我,呵呵,属下也勉强算是万圣阁的骨干了,再说,阁主已经放权给我了哦”
  【叹气】
  “思明,昨晚是我要的太多了,我向你道歉……去睡会吧,我会心疼的”
  【凑近耳边低语】
  “今晚保证不折腾你了”
  【阿郑的场合】
  “郑道长,我心悦您!”
  “哎…反应好平淡啊,没劲。”
  “啊,没什么,我一时兴起,您就当没听见。”
  “当然只是想逗逗您,您虽然很好,但我喜欢的是比我武功高,可以保护我的人。”
  【轻松躲开他的手】
  “说什么不允许我离开,您是在撒娇么,以您的武功怎么能留下我呢?”
  “抱歉啦,让您误会了,但我目前一点都不喜欢您哦”
  【小宋的场合】
  【拿出本子记录】
  “小宋道长,请讲讲最近有趣的事吧!”
  “唉?不要这么熟练的谈你师傅和师兄啦,我想了解的是你。”
  【收起本子】
  “因为你很可爱,平时很可爱,喝醉也很可爱。”
  “喜欢我?想和我……交往?”
  “如果你把闻师叔的桃花酿分我一半的话,我会考虑的!”
  【原哥的场合】
  “原哥!叫我来做甚么呀?”
  “让我读书给你听呀,好啊!我可喜欢读书了呢。”
  “咳咳……关关雎鸠…嗯,下一本”
  “我欲与君相知……,不好意思拿错了”
  “红豆生南国……原哥,你是不是让我读错书了?”
  “……没想到你的求爱方式如此含蓄……”
  “怕吓到我?原哥这么温柔怎么可能吓到我呢哈哈。”
  “嗯答案啊,答案就是……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哎呀,不要突然亲我呀”
  ————————————————————
   楚留香看着自言自语的你,明明所有大夫都看不出问题,却突然变得疯疯癫癫,整日里痴喊着他人的名字,可事实上,陪在你身边只有他,而你独独没有喊过他的名字。
  “不管你能不能治好,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
  他走到你身边领着你回家,那双好看的蔚蓝眼眸幽深死寂,疯了的,又何止你一个。

评论(4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