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全员X你】当你喊三声他们的名字

 沉迷月牙儿美貌,无心更文,段子混更请笑纳。顺便有没有手游群滴滴我一下!
——————————————————————
     “燕无归”
  ……
  “燕无归”
  ……
  “闷葫芦!”
  “嗯。”
  “名字对我只是个代号,你喊出来,却让我有些心慌。”
  ——————————————————
  盛崖余
  “崖余……这名字还是世叔当年取得,多年没人喊过,难为你还记得。”
  盛崖余
  “今日为何喜欢如此唤我?”
  盛崖余
  “你还是叫月牙儿时,更可爱些。”
  (脸红)月牙儿
  “嗯,早。”
  ——————————————
  叶问舟
  “师妹,怎么了?是身体又不舒服了?还是做噩梦魇着了?师兄在这呢”
  叶问舟
  ”师妹……?”
  叶问舟
   “你从来不会这么生疏的喊我……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么?”
  ——————————————————
  方侯爷
  “呦,今日怎么规矩起来了。说吧,有什么事求本侯爷帮忙?”
  方侯爷
  “嗯,叫的好听,再叫几声赏你片金叶子。”
  方应看!!
  “这才乖,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什么规矩,我的名字也只有你配叫。”
  ——————————————————
  顾惜朝
  “你来了!你今日起得很早,我书还没读完呢……”
  顾惜朝
  “我名字本意便是珍惜朝暮片刻时光,今日能否陪我一起读书?”
  顾惜朝~
  “你可真是……待我读完这一卷,便为你抚琴一曲做赔,想听哪首?”
  

评论(8)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