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叶问舟X你】我是你的

  是糖,我流三妹,为师兄拉票。
————————————————————
       “风华…选?风华选是什么?”
  叶问舟端着一盘刚洗好的葡萄放在你面前,听到你的问话,他疑惑的抬头看你,整齐梳好的长发从身前滑过肩头,颈后因刚在屋外忙活而起的一层薄汗在旭阳下泛着亮晶晶的闪光。
  你想,青年的味道应该如这颗葡萄一样,用蜜糖般的气味引诱你对他动手,欲拒还迎的去除了泛着水润光泽的外衣,里面是更加鲜美甘甜的果肉,只要用唇舌轻轻的挑逗,便顺从的吐出甜美的汁液,再趁其不备用牙齿轻咬下去,整个果肉就在口腔里炸裂爆浆,清爽的果香溢满整个喉头,这时候你会尝到一点点苦涩,那是他藏在最深处的梦魇,唯有翻来覆去揉碎了吃下腹,才能体味到这苦与甜的绝妙搭配,你难耐的发出一声低吟
  “好好吃……!”
  “傻丫头,吃葡萄不吐籽?”
  叶问舟递了颗剥好皮的葡萄到你面前小盘子里。
  “因为太好吃了所以忘了吐籽了……我明天一定早起陪你一起去,多买几串回来!”
  叶问舟轻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懒猫,你能起得来再说吧……”
  他说着话,手上的动作可没停,你吃葡萄喜欢剥皮,这是个很麻烦且没有意义的举动,但你就是被他惯的养成了习惯。
  三清山的日子总是悠闲散漫的,每日除去练武读书,他有大把的时间陪你消磨在这些琐事上,你们对坐着,一个专注于手里的活计时不时迎合两句,一个边吃一边还要不停嘴的闲聊,师姐 从厨房拿了点心过来,三人便嘻嘻闹闹着度过一个漫无目的的下午。
  这样的场景你在梦里见过许多次 你明明是千年后的普通女生,因为接触到名画清明上河图而穿越到梦一般的浮华大宋,本该是一场绮丽的穿越之行,为什么每晚的梦境都那样真实?仿佛那就是你尘封待启的记忆。
  你吧咂吧咂嘴,并州的葡萄既大又甜,应该比三清山自己种的要好吃,可你总觉的这和梦里的滋味不同,那种甜到心坎里,又像泡在温泉里一样舒适安心的感觉究竟是……
  也许关键之处正是眼前这个人吧。
  “师兄,我要你喂我吃~”
  叶问舟明显还没反应过来你的意思,身体却已经自动的响应你的要求,白皙如玉的手指染上淡紫色的汁液,晶莹的果肉在你唇前一点点的地方停下来。
  他思维清醒,觉得有些唐突,犹豫着要收回手,你快一步含住果肉,舌尖在他指尖刻意的扫了一下。他更快的收回手,红云从脸颊一直延伸到耳后
  “师妹,你又作弄我……”
  话说的三分无奈七分宠溺,听不出一丝生气,想来他也很喜欢这样的“作弄”吧。
  是了,最甘甜的味道来自于眼前的青年,甜都给了你,苦则留给他自己。绝妙的甜与苦构成了最好的叶问舟。
  不管你是“穿越”还是“失忆”你都再一次的爱上了他。
  被你直勾勾的盯着,他脸上的红云怎么也褪不下去,他假意咳嗽两声,忙拾起之前的话题继续。
  “风华选是什么?”
  你忙拿起桌上的宣传手册,献宝似的递给他
  “是最近兴起的一个投票活动,师兄的画像可是我亲手画的,怎么样?虽然比不上你画技精湛,但也画出了几分神韵吧?”
  叶问舟端详着你的画,半晌才抬起头来问你
  “师妹……你怎么把我画的这么……这么好看?”
  “噗哈哈,你本来就生的好看啊!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一个全天下最好的师兄!”
  “你有这份心意,师兄已经很开心了,我又不喜欢出风头,你实在不必为我费心……”
  你气鼓鼓的翻开册子的第二页给他看
  “你看,投票榜的第一”
  叶问舟顺着你手指看去,那正是你的名字。
  “我还要告诉所有人,这么好的师兄……”
  你笑着伸出小指在他面前晃了晃
  “是我的!”
  笑意从青年眼中浮现,如同桃花吹皱一池春水,荡漾起一圈圈似有似无的涟漪,他勾上你的小指,亦如两颗相依而生的幼嫩藤蔓,或是白玉蝴蝶的两片翅膀,揉杂相生,难舍难分。
  “对,我是你的。”
  千帆过尽,风雨同舟。
  ————————————————
  这么好的师兄大家不心动嘛!心动不如行动!现在不要998不要998,只要动动你们的小手捡捡破烂,换几个票子pick一下师兄,就能把他领回家剥葡萄皮!!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