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同居三十题(侠蔡侠)

群里捕捉的同居三十题,先写一小部分,今天放糖日嘛
——————————————————
  一`相拥而眠
  我和蔡师兄同居的第一天,就差点为了睡觉的问题打起来。最终被我一句‘我们都互相告白了为什么不能一起睡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成功压制
  “你不是说要睡觉么,过……过来啊!”
  蔡居诚脱去了镇玄衫,坐在床沿,昏暗的灯光映射在身上,显得脸色有点奇怪
  “师兄我马上来”
  我脱了鞋子爬上床,蔡居诚踹了我一脚
  “滚里边去呆着,不许乱动”
  我们并肩在床上僵硬的躺着,还是我先按耐不住,凑到另一边
  “师兄,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同榻而眠啊”
  蔡居诚被突然凑近的热气熏的脸红,不自在的向外挪挪
  “老实睡觉,不许凑过来动手动脚”
  “可是师兄,我什么都没想做啊”
  蔡居诚脸红的更厉害,尴尬的闭上眼装睡。美人在侧,我怎么老实的了,试探着摸上他骨节分明的指尖,他假装翻身,把我整只手都握在手下。
  我忍着笑把他抱到怀里
  “阿诚,睡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
  “……嗯”
  二`一起外出购物
  虽然搬出来了,但是每个月我还要回门派做课业。今天的任务是和师兄弟一起采买,在路上遇到闲逛的蔡居诚,于是我和同门分开,强拉着他陪我一起。
  他一开始当然是不同意的,但是看我无头苍蝇一般四处乱转,还是一边骂着我笨一边拿过我手里的清单,熟练的带着我在小巷里穿梭,他也是武当弟子,这种事情以前肯定也做过很多次。
  我看着他熟练的和店家讨价还价,才觉得他有几分烟火气。
  “看什么看……喂给我来三串……不,算了吧”
  我一扭头,门外边正好路过一个扛着糖葫芦的小贩,立刻便明白了
  “怎么能算了,我全都要了”
  武当弟子都是很有钱的,我塞给小贩几块碎银,接过那一大串糖葫芦,拉着他就向外跑
  蔡居诚不明所以,但还是紧随着我的步伐
  “你买这么多干嘛,又吃不完多浪费,武当虽然有钱也不是让你这么花的!”
  “放心师兄,不会浪费的……你看”
  我带着他跑到一处恩济堂,这里收养着许多无家可归的孤儿,见到糖葫芦他们都围了过来。
  我们把糖葫芦都分给孩子们,最后竟然只剩下了一个。有贪心的娃儿拽拽我的衣服,想要我手里的最后一根,我摇摇手指,指指蔡居诚
  “这里还有一个大朋友没有分到哦”
  他脸有些红,踹了我一脚
  “是你买的,你自己吃罢”
  “说了给你买的,就是给你买的,张嘴”
  把我糖葫芦贴到他唇上,他拗不过我,抢了去自己吃起来
  “好吃么?”
  “甜不拉唧,有什么好吃的”
  我拉着他坐到墙角的小凳上
  “蔡师兄,如果小时候我给你买糖葫芦,你会不会被我拐走”
  他嫌弃的撇了我一眼,懒得搭理我
  他的嘴角粘上了冰糖,唇也被糖浆弄得亮滋滋的,不知多长时间没吃过糖葫芦了,他慢悠悠的咀嚼着过大的山楂,一边脸颊鼓鼓的,像只仓鼠一样。
  “我今天特别高兴,如果能和你有更多美好的回忆,你以后会不会更多想起我……而不是师傅和师兄呢”
  这下他终于想说话,我却对他的唇更感兴趣,我凑过去,舔干净他的唇角,再吻住他微启的薄唇。
  口腔里甜丝丝的,配上山楂的酸味恰到好处,也不知道是这家的手艺太好,还是阿诚的唇有魔力呢
  他愣了愣,我还以为他要打我一顿,没想到他按着我的头,主动的回应着,差点让我都招架不住。
  把他嘴里的甜味吃的差不多,他才终于推开我,我意犹未尽的舔舔嘴
  “真甜啊师兄”
  蔡居诚大口喘着气,他还是没学会如何在接吻时换气。
  “师弟……其实你早就比萧疏寒,或者武当在我心里有分量了……”
  我还没说话,他又飞快的把最后一颗山楂塞进我嘴里
  “闭嘴,吃你的糖葫芦!”
  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今天傍晚街口有皮影戏的表演,我兴趣盎然的把蔡居诚从屋里挖出来,他明显兴致缺缺,却还是披起衣服陪我一起去,没想到演的是聊斋里的一出,我当时就有点后悔,毕竟我最怕这种神神鬼鬼的,但是又不好意思这么快回去,只能硬着头皮入座
  说书人讲的唾沫横飞,配上光怪陆离的皮影,渐渐暗沉的天色,着实让我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一出戏终于演完了,天色已经黑透了,蔡居诚向人借了盏灯笼,见我还没反应,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
  “怎么,还没看过瘾?”
  “不……不是,师兄我……我脚软”
  蔡居诚嗤笑一声
  “胆子真小”
  他把衣服批到我身上,灯笼也塞给我,在我面前蹲下
  “上来”
  “不用……我歇会就能走了”
  “我让你上来!”
  我磨磨蹭蹭的爬到他背上,觉得有点丢人
  “师兄,你都不害怕么?”
  “我们是修道之人,怎么能怕鬼?”
  一路上我我不停找话说,说了点什么现在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最后他把我放到床上狠狠地亲了口
  “就是真有鬼,也要被你烦死了”
  四`一方的起床气
  除了在点香阁的堕落生活,一般来说蔡居诚的作息还是很规律的,他都收拾好了准备出门练剑了,床上那一坨还是没有起床的意思。
  他把我被子掀了,拍拍我的脸
  “若是在武当,你这么惫懒是要被罚跪金顶的”
  我意识还不清醒,抓着人胳膊就往床上拽
  “又不是在师门……我在自己家里……还不能睡懒觉……”
  他把我拎起来晃了晃
  “起来,陪我去练剑”
  “不——要,要阿诚陪我睡觉”
  冰凉的剑鞘拍了拍我的脸,让我瞬间就清醒了
  “你说什么?”
  “我要一个亲亲!你亲亲我我就陪你去练剑,不然我今天就不起了!”
  我闭眼等着,迷迷糊糊的又快睡着了才感觉唇上落上一吻
  “行……行了吧,快起来”
  我立刻坐起来,搂住他回亲了一下
  “早安,阿诚”
  ————————————————
下面是表白时间
@兰大爷沉迷吹焦无心码字 爱我家宝贝兰子!  @今天英语阅读好像没写  爱我家英哥!
@弱水三千只嫖一人  表白梗源乔乔!
表白乙女群里的所有大佬!!
笔芯

  
  
  

评论(1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