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求你们点进来看看,k一下

素质君:


苏虞【是只小透明】:



清水洗净故人安:







不好意思啊,我这次是真的针对。








针对某些人。








具体我不想多说可以?








首先ky就算了,ky可以当作没看见。








私聊炸人?您玩得开心?








这些我们都可以当作没看见。








您人肉这是?怎么的?








首先,我们是文手没错,但是我们也是人,我们也会哭,也会笑,也会生气。您别以为我们就是个码字的机器ok?我们看到ky我们也烦可以?








好,您说您这是提意见,提意见,您需要用这种语气,责骂式?








您是真的以为我们写文就是手放在键盘上就能码出字,还是我们动都不要动手机电脑就会自己码出字?








文手大部分都是学生吧?我们学习也很忙,我们也要抽出时间去码字,您大可注意一般文手最常发文的时间,都是约莫凌晨的时候,文手都是晚上熬夜产粮,我们不为什么呀,我们就为您们看了高兴。您可以提意见,但我麻烦您语气放委婉一点,文手看到自己的文有评论,甚至只是一个无关轻重的“第一”“赤鸡”都会开心到飞起。我们都会一个一个人回复。








您呢?却要这么伤文手?








好,您骂就算了,您真的以为您那些刷屏的攻击语言文手看了不伤心?还是您以为他们不会去看?








最后您却还要来人肉?我们自己是不能留隐私了?








就算我们做错了,您提出了,就算是责骂的语气,我们也会去改,您又何必穷追不舍?








更何况是在已经改了的情况下,继续人肉,继续责骂,您这就是闲着无聊吧?








网络暴力我真的求您停一停,圈里也不是没有文手被ky怼到退圈吧?您要开心,慢慢怼,我也慢慢发声明,您认为圈里少一个文手不算什么对吧?文手都有当作家的梦想吧?您这是摧毁了一个人的梦想一个人的未来。您却认为,不算什么?








我真的很不希望这件事继续下去了ok?我也不希望tag脏了。您要是看我们不爽,求你们善于运用拉黑可以?





评论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