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一个邱居新的乙女甜饼

  激情摸小甜饼,没有动力。
…——————————————
        邱居新其人,外表清清冷冷,对人说不上热切,但也绝不失礼,只是因为少言寡语,加上不善言辞被师弟编排个“嗯嗯师兄”的称呼,新来的弟子便都随大流,久而久之连个愿意了解他的人都没了。
    可知他之人,他之心,并不似外表冰冷坚硬?
  你躲在太和桥边的灌木丛里,偷偷窥视着他,一边舔舐着刚刚触碰到他的手指。
  邱居新拿惯了剑的手此时正僵硬的抱着一大束鲜花,一只蝴蝶被花香吸引,扑棱着轻盈的翅膀停留在他英气的鼻尖,显然是把他当成了不会动的雕塑
  冰块脸出现裂痕,瞳孔微张,显然他从没设想过,会有一天一个娇俏少女不顾他剑锋的凌厉,直直的从太和桥蹦下来,往他怀里塞一束自己摘得鲜花做谢礼
  半晌他脸上的红晕终于褪去,蝴蝶慢悠悠的飞到别处去了,他抬步走向自己的弟子居
  一直到他的身影看不见了,你才意犹未尽的放过已经没什么气味的手指,再往里就是武当弟子才能进的地方了,你不能跟过去。
  真想让那张冰块脸露出更多可爱的表情,想看他满头大汗却还舍不得放开自己,想听那张薄唇吐出无法忍耐的低吼,好想让他染上自己的颜色啊。
  ————————————————
  今天每一个见到邱居新的人都难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连闻道才都从桃花上挪了个眼神给邱居新。
  这位严谨刻苦闻名的师兄不仅早退,甚至还抱着一捧与他十分不相配的花束
  很奇怪么?
  邱居新心里想着,但以他的性格,是绝不可能问出口的,那样显得他好蠢。
  小棠远远的没看到邱居新,只能看到一大束花,他跑过去蹦起来抽下一朵开的最好的就要溜,却被人单手提着衣领拎起来
  “别这么小气嘛!我就是要朵花送宁宁……邱邱师兄!?”
      跟在后边迟来一步的宋居亦吓得酒坛都掉了
  “这个,不给。”
  小棠老老实实的把花放回去后,邱居新就把他也放了。
  小棠和小宋爬在窗外看着邱居新把花束插进不知从哪个犄角翻出来,从未用过的花瓶里,还奢侈的用门派大会里获得的清川水养着
  小棠一把按下激动的小宋
  “清川水可是酿酒的好材料啊!哎……这么奢侈,邱师兄肯定是恋爱了!”
  “你说的太惊悚了,先不说什么人敢对嗯嗯师兄下手,师兄可是要和剑过一辈子的人。”
  众人还没从有姑娘敢给邱师兄送花的震惊中缓过来,就接连遇到了更劲爆的消息
  邱居新不仅收下了花,还收下了甜腻腻的点心,同心扣结的剑穗,市面上流行的话本子乃至于一只活蹦乱跳的白兔子。
  你笑得前仰后合,看够了他抱着兔子不敢用力又不敢松手,一人一兔僵持不下的窘境,以你对他这几次的观察来看,你不离开他是绝不会动的
  “那我先走了哦邱道长,你要好好照顾兔兔哦,我下次还会来看它的。”
  你像往常一样准备离开,措不及防被抓住了手腕
  你看着手腕有一瞬的呆愣
  “咳……”
  他好像被烫到一样收回了手,抱着的兔子钻到了他衣领里,他正好用手捂着胸口,以一种非常奇怪的姿势和她讲话
  明明根本不擅长应付动物,还舍不得放下呢。
  真可爱啊。
  “你……为什么……嗯”
  一向直率过头的他难得吞吞吐吐的
  “到底怎么了邱道长?”
  “为什么要送我这些东西?”
  “当然是因为心悦道长你了!”
  难得收到直球的邱道长脖子后的红都蔓延到脸上来了。
  “不过你放心,喜欢你是我的事,你要是不接受我就不来打扰你了……”
  “…不打扰”
  “那邱道长你是接受我了?”
  他没有正面回答你,而是轻咳一声,看向别处
  “师傅师兄都是唤我阿新的”
  “阿新?”
  “嗯”
  “阿新!”
  他唇边含着一缕笑,迎着你热切的目光也唤了声你的名字
  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面无表情时确实拒人于千里之外,可是一旦笑起来,那表情面目如同清风拂岗,沁人心脾
  禁欲系真棒啊。
  不可控制的贴上看起来就十分美味的唇,他似乎不明白亲吻的含义,只是凭着心意舔着你的唇瓣,回吻着你
  心无邪念,单纯如稚子,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所以才更想把他心里的道揪出来,换成情换成爱,换成你自己。
  直到怀里的兔子不安分的要蹦出来,你们才匆匆结束了甬长的吻,转而去抓兔子
  不必你费心,小宋小棠两个大嘴巴成功的在一天内让整个武当山都知道,你折了邱居新这朵高岭之花,羡慕者有,惊异者多,但无一例外,没人看好他们。
  流言众多,有人赌他什么时候会被你甩了,也有人赌你什么时候就被他气走。
  你一巴掌拍在桌面上,邱居新正好端着给你的零嘴过来,自然的拿起你的手吹了吹
  “你再生气,为什么?”
  “阿新,外面传的那些流言蜚语都快把我淹了,你还问!”
  “没有人在我面前说过什么流言蜚语”
  “那当然了,他们恨不得绕着你走。”
  “嗯……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了??”
  你不知道他到底明白了什么,总之他去找他师傅谈了一下午后,就来通知你收拾东西。
     “阿新,我们要下山么?
  “嗯,我和师傅说了与你下山游历。若是你确定心意,我们就结为道侣,那时候这些流言,不攻自破。”
  “还确定什么啊!我们现在就成亲不好么!”
  “咳,毕竟是大事,我希望你多了解我一点……”
  “大事……你说的难道是那种登记造册,终生不能反悔的道侣么?!”
  “嗯。”
  他有点奇怪的看你
  “有点压力,那我们还是多了解一下吧……”
  只想嫖一下根本没想过要这么正式啊!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