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玉秀】

别爱我,没结果。
众生皆苦,惟我独甜。

今日说法:世界为何被同人大佬占领?

  涉及蔡/棠/郑/风X你+沙雕侠明
拆同人cp预警,有本命blcp的不用看了了。
请大家了解一下风月剑风无涯,他真的很棒!!
————————————————————————
         在收到第一百本邱蔡小x本后,你实在忍无可忍,把窝在软榻上嗑瓜子的蔡居诚扑倒,来了个响亮的床咚。
  结果不慎,推的急了扭到了他的腰。
  “蔡居诚!你和邱嗯嗯到底有没有不正当关系!”
  “你是不是有病!?”
  他给了你一个不是很响亮的巴掌
  “老子扭到腰了你快起来!”
  “呜呜呜我不信,你肯定是和他做苟且之事做到腰疼,话本上都是这么写的,呜呜呜可怜我年轻貌美竟然嫁了个断袖……唔!”
  蔡居诚气急败坏,不知道是不是气坏了脑子,竟然忿忿的主动吻了你。
  “笨蛋,对着邱居新那种冰块脸谁能硬的起来,你在不起来,我晚上让你也腰疼!” —————————————————————
  “小萧掌门~猜猜我是谁?”
  你偷偷溜到萧居棠背后捂住他的眼睛,乐此不疲的玩着
  “加个小字,不用猜也知道是你来了。”
  萧居棠未执拂尘的手拉下你作怪的柔荑,把你领到身前,已经长开的五官褪去少年人的青涩,眉间一点朱砂痣鲜红如初,如月下寒潭,是使人赞叹,却不敢亲近的一副好皮相。
  “那是为了区别你和你义父嘛!”
  他闻言一愣,微垂的眼睑掩盖心事繁重的清澈眼眸。
  “义父已经故去十余载,还有人记得他,我心甚慰。”
  你自知说错了话,懊悔的低头摆弄他的手指,他学剑比别人晚,手上的茧子却厚的很,你想了半天才想起来的目的。
  “对了,我听说你以前喜欢过暗香的宁宁,是不是真的?”
  “宁宁?”
  他眼中流露出怀念
  “她是个很可爱的女孩,我们也有十年未见了。”
  他收回望向远方,又或是回望过去的目光,轻笑着把你抱进怀里,也只有笑起来的样子还能看出是当年那个调皮捣蛋的小棠。
  “不过我现在遇到了更可爱的女孩,就是我抱着的这个。”
  ———————————————————
  你拎着食盒脚步轻快的像长生殿走去,藕粉罗裙几乎盖不住脚面,平日娘教的礼数端庄都被暂时扔到脑后。没办法,只要想到马上要见到阿郑,你的心情就是这么雀跃。
  “哎你们抢到了吗,最新的本子?”
  “什么操作,邱蔡?”
  “最新的操作,和亦!”
  “喂!你们在看什么呢?”
  你看到几个经常到厨房找你要点心的弟子聚在一起说着什么。你溜到一个人身后,抢走他手上的几本书
  “有好东西不给我看………这是什么东西啊啊啊!!”
  书本上一幕幕令人脸红的画面,让你不忍直视,你蹦起来一人在他们脑袋上敲了一下
  “你们在看这种东西我就去告诉萧掌门,让他打断你们的腿!!”
  你拎起裙子就跑,手里的烫手山芋不知道往哪扔,只能塞到食盒的夹层里。
  “哎…”
  你叹口气。
  在郑居和心里,好像的确是师弟们最重要,也无怪他们编出这样的故事……追夫之路任重而道远啊……
  难受,想哭。
  “……姑娘?”
  眼前人在你眼前晃了晃手
  “怎么魂不守舍的?”
  “啊郑…郑道长我没事,没事啊哈哈”
  见你不愿意多说,证郑居和也没在问,体贴的接过你手里有些份量的食盒
  “这是……?”
  “是我新研究的点心,先做了点给你尝尝”
  “那我有口福了。”
  他轻轻笑着,把食盒一层层打开
  “这桃花酥甜而不腻,小亦子应该会喜欢……”
  “郑道长!我问你个问题,你和小宋你们之间……”
  “他们都是我的师弟,是我的亲人”
  他从夹缝抽出那卷皱巴巴的书
  “这些都是某人胡编乱造的,你还小,不该看这种东西,更不该因此怀疑我对你的心意。”
  “那你……亲…亲我一下…”
  你攥紧了裙子,脸红红的不敢看他。
  “为了证明……好吧。”
  你感觉他的气息越来越近,唇上落下轻轻柔柔的一吻。你还未品出滋味,气息便远离了你。
  你抓住他的衣领,软软的撒娇
  “我还要嘛”
  ”小姑娘贪心了,在做下去,恐怕对你名声不好。”
  ————————————————
  嗜酒几乎是华山弟子的入门标准之一,两杯酒下肚,你的脑子开始不清醒,与之相对的是胆子变大了。你在食堂里找到心意已久的那抹白衣,结果被人碰了一下,直直的冲他摔了过去
  风无涯怕你磕到,连忙伸手拖住了你的下巴,你顺势把头搭在他手上,还在手心蹭了蹭,笑嘻嘻的对他发酒疯
  “风师兄,我想看你吹箫~”
  “好啊,那你先让我把手抽出来吧?”
  “不,我要看的是那种吹♂箫……哎呀!”
  一位路过的师兄打了你的头一下
  “你在和师兄讲什么黄段子啊!风师兄是齐师兄的你不知道么!”
  你借酒装疯,死死抱住风无涯的细腰
  “我不管,我单方面宣布,风师兄是我的!齐无悔是我情敌!!”
  见他还想上来拽你,风无涯连忙拦住了他,把你拉到自己怀里
  “不是单方面。”
  他亲昵的蹭蹭你的额头
  “你也是我的。”
  ——————————————
  少侠抱着方思明一边吃瓜一边看作者拆cp。
  “思明兄你看,还是咱俩感情好,拆都拆不动。”
  “只是因为作者是个死忠侠明控罢了……好了别露出这种可怜兮兮的表情。”
  方思明凑上去亲亲少侠的唇角。
  “我也很喜欢你……比他们都喜欢。”
  

评论(21)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